圈养的驼咩遥

野草

1

我第一次见白贺文是在我舅家的小饭店里,我原本是来管我舅要钱的,我爸是个赌鬼,我妈生下我跑了,娘家都不回了,我姥爷留下的钱全给我舅办饭店了,几年的发展,生意愈发兴隆,我爸便带我赖上了他,说办饭店的钱里也有我妈的一份,我舅是心善的,真掏钱了,于是就这么接济了我们父子十来年

后来几个月前我爸死了,我舅给我的钱也不曾少,我照旧月月初一拿钱,我道德感很低,也不会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因为我现在还住在那种阴暗的小巷胡同里,然后拿钱吃喝玩乐,偶有剩余,还能去Gay吧里点两杯浊酒,看看舞台上的小美人,接受视觉盛宴,偶尔还能亲亲几个小嘴,但我从不点鸭子,因为我怕得病,我把自己的命看得重,但明明自己满身淤泥,我充满了矛盾

白贺文是来应聘的,附近有大学城,来的人很多,他是其中最出挑的,我天生就是弯的,看见他第一眼就想扌喿他,把他弄得哭都哭不出来,贫穷限制了我的发展,却没有限制我的想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一点发一点,无存稿,自己看个乐呵,不感兴趣了就会坑

评论(3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